在決定要開始做試管嬰兒時,我就明白自己的條件一定不比那些25歲~30歲的青春肉體

所以怎麼做才可以提高試管嬰兒成功機率,我大概也爬文爬了近半年,然後自己也有先努力才開始療程

今天先分享一下我平時都在哪裡做功課的

有幾個好孕姐妹社團,介紹給大家哦(但~~ 其實不建議天天看,容易傷心

等待送子鳥。好孕到 

IVY媽咪的試管嬰兒日記

求子路上的悄悄話

資訊方法

 

有姐妹私訊問我吃了什麼助孕營養品做保養來提高試管的成功機率

畢竟做試管真的不便宜,所以也需把身體先調養到最佳狀態再去做會比較好

但我主要就是運動和開始儘量自己煮晚餐(外食很可怕)

還有~切記~~所有化學用料多的,像化粧品,洗髮精都儘量在這半年內改天然仔哦!重要x3

營養品都是之前準備試管時拍下來紀錄的

活力媽媽倍韻保健食品

最近去官網看發現包裝有的有換新的了,不過重點是要讓大家認識試管前吃的營養!

所以有興趣的姐妹就自己上網搜尋品牌名稱八~

 

先説第一個助孕維他命

  • 肌醇:

活力媽媽倍韻肌醇

查了一下國外文章,肌醇原來也是維他命B家族

因為我本身有多囊,所以醫生直接建議要吃肌醇,不過我在社團看到一般體質也能吃

  • 白藜葡萄:

活力媽媽倍韻白藜葡萄

在備孕之前就聽過白藜蘆醇,我媽有在吃 熟女吃來水噹噹的

所以我一直以為他只有吃漂亮功效😂

但其實針對高齡備孕方面,也是會需要吃到這個營養

  • Q10:

活力媽媽倍韻Q10

Q10這個我跟老公都有吃,主要是Q10不只對女生備孕品質方面好

男生吃也是有益處的喔!!

 

先生吃了什麼~助孕維他命

  • Q10:

剛剛提過 反正就強化精子 就不多敘述了哈哈

男生威立鋒瑪卡

  • 馬卡+鋅:

這我就不用說了吧!基本上大部分的人都知都瑪卡跟鋅是男人必備的

男性威立鋒精胺酸

  • 精胺酸:

提高惱公每日表現,他也說吃了之後狀態變好很多

試管嬰兒療程費用明細表

 

試管嬰兒前的心情調整

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,以前會去看別的的求子過程多艱辛,失敗了多少次仍然失敗,這種負面的東西我都不看,都看激勵人心的文章,還有韓劇讓自己保持在少女的心渴望戀愛的感覺,假日會和先生儘量去戶外走走,最常去溪頭吸收芬多精哦!

另外也要儘量遠離可能的三姑六婆,親朋好友啦!每次聚會都問,妳有要生嗎???雖然都是關心,但真的超煩的

 

試管嬰兒前的飲食調整

多吃蔬菜水果, 飲食均衡, 不吃油炸,冰品是我的最愛但吃多真的對女生不好,子宮容易太寒會影響到寶寶居住的環境,改喝溫開水走養生路線,涼性的食物儘量不要吃,可是天氣太熱,我也吃了一些西瓜。

給大家參考看看:試管嬰兒前準備要做足,5種養卵方法自然增加IVF成功率

 

試管嬰兒前的作息調整

每天10點睡覺,早上7點起床,睡覺前不划手機,也不亂想煩惱的事讓自己失眠,過著規律的生活作息 (沒有夜生活,有點懷念以前老是PO消夜文狂被朋友罵的時候),老公則嚴禁他抽菸,還有逼他出門運動。

其實在做試管的過程,我有時心情真的也會很低落,明明生小孩是二個人的事,其實我的卵也不差啊,但醫生有説是先生蟲蟲弱了點

但是男生取了精,就沒他的事了,婆家的詢問更是時常讓我覺得不公平

希望肚子裡的丫寶要爭氣點~~平安出來見媽咪哦

 

試管嬰兒前的運動調整

很多人都說做人工或是助孕前都要運動,血液循環會變好,身體的代謝也會變高,對子宮內膜厚度也有幫助,對寶寶著床時更穩定著床

每星期我會去公園走1小時(大概5公里),之前空氣不好時,改在家跳鄭多燕1小時

另外我還有泡腳,泡腳對幫助懷孕也有幫助,可以看我之前的分享  IVF試管嬰兒-植入前做準備(運動+泡腳)、注意事項

以上試管前的調理準備,我下次去產檢就可以領媽媽手冊了

最近天天頭暈,真的從試管開始就是一條漫長又辛苦的路途

希望各位姐妹們都能順利懷上,一起加油!!!!

 

延伸閱讀:

試管這樣做,提升成功機率!!

高齡又早衰,想做試管要怎麼調養?

AMH低怎麼提升卵子品質?

arrow
arrow

    我的試管嬰兒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