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

因為我現在都要顧BB,時常沒回覆訊息,有需要的姐妹們請到這裡下載手機版普門品哦

http://pregestational.blogspot.tw/2017/01/UniversalDoorChapter.html#more
點擊索取

13951066_1242075452479069_348291678_o.jpg

這本普門品是我的姊妹去廟裡拿給我的,他說求子的時候他有唸,寶寶很順利的就來了,後來寶寶生出來也很乖巧很好帶,這本普門品裡面還有注音,讓我唸起經文來頗順暢不卡卡,我有時候還會下載經文音樂睡覺前來聽。

 

在我植入之後每天都會唸,唸完會再唸迴向文每天唸一次,唸完之後心理真的不再有七上八下的感覺,也不會執著的在想著到底著床了沒有?我究竟會不會懷孕?反倒是很輕鬆的。

第一次試管就成功懷上寶寶真的很幸運,不過因為孕吐厲害哪裡也不能去,我在家裡自己做了普門品直接下載的檔案,下載好放在手機隨時都可以唸,有需要的助孕姊妹可以留言跟我索取唷~

不少姊妹私訊我做試管前有特別做什麼功課嗎?當然有!還非常認真的做功課 分享在這篇可以參考參考唷 試管嬰兒一次中獎,我為試管療程做的準備(助孕維他命、試管前調理分享)

 

 

另外,有關普門品的常見的疑惑,我整理在最下面供大家參考參考 

【誦經程序】

(1)誦經前,要先淨口(刷牙)、淨手(洗手)、衣著整齊,以表恭敬。

(2)所在處若有佛像,可先禮佛三拜;若無佛像,則以雙手合掌對經書拜三回。

(3)誦經從持誦之經書名開始。唸一次經書名,合掌拜一次,打開經書,通常會有開經偈、淨水讚等,從此開始唸到經文結束。

(4)經文結束後,唸迴向文,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唸,也可以依照經書後面附的迴向偈唸。

(5)迴向文結束後雙手合掌拜一次,可向神佛祈求自己的心願、懺悔自己的過錯。祈求完畢再拜三回。

(6)誦經完畢將經書收好,若要繼續持誦他部經書,程序同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唸經文前先深呼吸靜下心什麼都不要想,整個人呈現一個「空」,然後盤坐雙手合十唸


南無長住十方佛(三遍)


南無長住十方法(三遍)


南無長住十方僧(三遍)


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(三遍)


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(三遍)

 

唸完之後再從普門品的第一篇文章接下去整本唸完,唸完之後再唸最後自己的迴向文

 

【迴向的說文範例】

求懷孕生子:『願以此誦經功德迴向給一切眾生,並以此功德迴向給(農曆或國曆)民國00年0月0日生000(媽媽名字)的未出世子女,消他累世的業障,並請眾神明保佑我身體健康,早日懷有健健康康的寶寶,與未來的子女結緣,謝謝!』

懷孕求平安:『願以此誦經功德迴向給一切眾生,並以此功德迴向給(農曆或國曆)民國00年0月0日生000(媽媽名字)肚子中的小孩,消肚中小孩今生的一切業障,希望在懷孕及生產過程一切順利,母子均安,寶寶出生之後一切順利,健康、孝順、有人緣、乖巧,與父母緣深,手足情深.....,謝謝!』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Q: 普門品哪裡獲得?

1.只要是大廟,都會有佛書可以供人拿取~

2.像是babyhome的網站或是 等待送子鳥。好孕到這類助孕社團,都有許多還願的媽媽們,會印普門品送人,這也不錯。

3.直接跟我索取普門經電子檔,可以存放在手機裡,不用帶著一本小冊子。

Q: 普門品傍晚或晚上可以唸嗎?

有人說晚上唸會招來不好的東西,不過其實我白天晚上都有唸,偶而作惡夢的時候還在夢裡就念起來,我可以明白的告訴你,那些無形眾生,只要你的意念夠真誠夠專注,隨時隨地他們都會來,只是晚上因為光線的關係,他們比較容易被看到而已,再來就是如果他想現身給你看,他的能量也夠,那麼你隨時都可以看得到,如果你不想看到,你心裡也可以默念跟他們說

Q: 農曆七月鬼門開可以唸嗎?
七月不是鬼月而是「報恩月」「孝道月」。中國的七月一直被認為是鬼月,是不吉祥的月份,料想是從道教中元普渡開鬼門關的思想演變而來。因為以訛傳訛,於是把七月認為是一個「諸事不宜」的月份,但其實在佛教里,七月十五日是「佛歡喜日」。

Q: 為什麼我唸的迴向文跟別人唸的不一樣?

基本上迴向文大同小異,沒有一定要念哪一種,基本上意思都是差不多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我的試管嬰兒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