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卵針費用試管療程排卵針取卵 
早上八點前打,晚上八點前再打一針

早上請先生打完,沒什麼感覺,有人説打排卵針的副作用是『腹漲,便秘,吃不下』

目前到了中午我也沒什麼感覺

另外施打排卵針期間可多吃點雞精,豆漿,高蛋白,高纖維飲食

一來可增加卵子品質,二則可以改善便秘情況

我從準備要做試管前半個月,從抽血得知amh偏低(0。86)

開始有吃一些助孕維他命

簡單説明給大家參考一下

 

女生準備懷孕助孕維他命-聖潔莓肌醇白藜葡萄Q10

助孕維他命 Q10 肌醇 聖潔莓 白藜蘆醇

女生準備懷孕助孕維他命-聖潔莓肌醇白藜葡萄Q10

 

  • 肌醇+葉酸(一日2顆)-養卵用,有人説多囊才要吃,但我查了一下國外文章,要做人工其實都可以吃,不用吃太多,一天二顆即可
  • 聖潔莓(一日1顆)-我之前就有吃,主要是改善經痛用,現在要做試管,補充天然黃體素也還好
  • Q10(一日1顆)-促進代謝,增加血液循環
  • 白藜葡萄(一日2顆)-就是白藜蘆醇,可以抗氧化
  • 特補樂(一日3顆)-主要是DHEA,改善卵巢功能,這個我是有抽血結果後才開始吃,看他的dm是説會有改善皮膚,吃了二星期,目前mc來,量有比較少,應該是有些許作用

 

 

進入人工授精管及試管嬰兒療程須知 
一、 施打排卵針之注意事項
1. 每日施打時間請盡量固定同一時段施打,可幫助濾泡生長。
2. 每日施打1針可採輪替注射部位。例如:皮下注射左下方,右下方交替施打。(每日施打2針以上則左、右邊各打1 針,盡量避免同側同步未重複施打針劑)。
3. 執行皮下注射後,用酒精棉片加壓施打部位約1分鐘,勿按摩。直到未有出血狀況才將棉片移除。偶有瘀青現像,無須緊張。
4. 執行肌肉注射後,用酒精棉片按摩施打部位2­3分鐘,以利藥物吸收。如果仍覺得施打部位有腫痛可採熱敷按摩以利推散,嚴重時請告知諮
6. 所有排卵針劑最好保存於攝氏25℃以下,請盡量使用保冷袋攜帶,或冷藏於冰箱保存。在有空調的環境下可置放1天。
二、 日常生活之注意事項:
1. 打排卵針期間所有飲食及生活步調皆照常,保持心情愉快,唯有避免服用含有荷爾蒙之中藥,以免干擾誘導排卵之效果。
2. 如遇到感冒需服用藥物或其他因素需麻醉是可被接受,並建議於施行人工授精或胚胎植入前儘早治癒,不用擔心會影響排卵效果。
3. 有些婦女因施打Leuplin及排卵藥期間,因藥物的影響會造成情緒上的不穩定,例如易發怒、沮喪,此時家人須多多陪伴及鼓勵,共同迎接新生命的到來!
 
arrow
arrow

    我的試管嬰兒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