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管嬰兒植入後驗孕等開獎

從植入那天起,我就不斷的跟自己講『平常心』『平常心』『平常心』

可是每天睡前頭腦還是不斷想著

不成功怎麼辦?最近幾天會不會太勞動了?

剛才不小心倒垃圾有點提太重,會不會造成不成功?

所以偷偷地在D9這天偷跑先驗了

結果是清清礎礎的一條線(哭)

難怪有人説不要先驗,因為這一條線在D9,也還沒個確定,
網站説:有可能是:驗孕片的問題、太早驗、胚胎不好(會流產)、子宮外孕、腎臟功能不良、水喝太多。建議大家還是取卵2周後再驗孕,提早驗雖然也常驗的出來,但是也常常把有懷孕驗成沒懷孕,徒增身心折磨,甚至會把要命的子宮外孕給漏診了!

但不管是什麼原因,Emma我已經是一把熱情給熄了一半

開始想著,到底植入後是那裡做錯了,是有一天忘記吃藥嗎?

還要再做下一次試管嗎?

為什麼不成功呢?等等等等~~~ 後來跟先生告知結果後

他叫我不要再驗了,還是等到要回診前一天再驗吧

就這樣端午節回娘家,不帶任何驗孕棒,因為下雨,天天吃吃睡睡

和家人相聚的日子,也比較不會去想東想西了

D12早上先用藥局買的驗一次

一開始只有深深一條,我就去刷牙洗臉沒去理他

待大約5分鐘後.......有那一條淡淡淡的粉紅線跑出來了

試管嬰兒植入後驗孕等開獎

我真的不敢相信

再把診所給的驗孕試紙拿出來,再驗一次,這次有比較深一點

也是等了二三分鐘才慢慢浮出來

有點不太敢相信,早上趕快回診

抽了血驗hcg ,要等到明天才知道結果

護士小姐提醒,還是要再留意一下

期待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
    我的試管嬰兒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