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新聞吵吵鬧鬧

原本吵同性婚姻,突然又講到收養孩子的議題

我有朋友是同姓戀愛,我給祝福,這是很棒的,沒有什麼不對

但他們在很多事情,例如死亡,醫療,保險,財產等等

朋友説這是他們比較在意的法律規範問題

總之,我不是很懂啦

但是收養孩子,其實在走試管嬰兒前幾年就有想過的念頭

我有做過人工受孕-就是打排卵針那種

但是一直沒有結果,我也有想過要收養孩子

可是『收養』真的不是這麼簡單的,不是什麼同不同性的問題

而是領養的孩子,他原本的個性,原生家庭或是保母教養後帶著的習性

要花多少時間和心力等待他溶入這個家庭

還曾有看到最後因為領養孩子而離婚的故事

所以這個議題實在太沉重了

不能為了吵新聞,把什麼事都拿出來吵

孩子----為他好才是最重要的

關掉電視---專心養胎去!!!!

 

ps 剛才等待送子鳥社團有一位媽咪,因為嚴重多囊,不適合做試管

終於領養到他的孩子了,我真的很替他開心,祝福她們全家幸福美滿

arrow
arrow

    我的試管嬰兒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