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50f51_93d22eb4c7684ef19b20f13c942c3a5a_mv2 (1).jpeg
最近剛好有朋友問我

如何幫老公養精,但他們不喜歡吞一堆保健食品,想從飲食改善

可是醫生強烈推薦至少要吃葉酸

葉酸對男人性福為什麼這麼重要呢?

其實我老公那時精蟲少又精蟲活動力不足,我是看人家介紹就買

那時也沒認真去想功用,而且還一定要吃活性葉酸才有用

現在和朋友一起查一下

哇~原來,葉酸對男人真的超重要

我趕快把剩下沒吃完的活性葉酸都讓他吃了:)

 

實驗證實葉酸有助於提升精子品質

項研究表明,通過所吃的食物(每天超過 700 微克)攝入大量葉酸的男性實際上將精子異常的風險降低了 20%。降低精子異常可能會提高懷孕率。然而,這個數據並不是決定性的,一些研究表明增加葉酸對男性生育能力沒有影響。換句話說,攝入葉酸以及其他維生素和礦物質不會對男性造成傷害,而且可能會有好處。

葉酸(也稱為葉酸)實際上是 B9 維生素。它在體內的主要工作是幫助產生和維持新細胞,在細胞分裂過程中尤為重要。沒有葉酸,身體就無法產生 DNA(對於生孩子來說是必不可少的!)和紅細胞。對於女性來說,在受孕前和懷孕早期攝取足夠的葉酸絕對是必須的,因為已經發現它可以顯著降低發育中的嬰兒出現神經管缺陷(如脊柱裂)的風險。

男性葉酸建議補充劑量

 
9至13歲的男性:300微克(mcg)/天
14歲及以上的男性:400微克(mcg)/天。

 

富含葉酸的食物TOP9

九大葉酸食物 牛肝 花椰菜 酪梨 生菜 米豆 布魯塞爾豆芽 蘆筍 白飯 菠菜

 

專業營養師帶你了解葉酸是什麼?究竟自己每日的劑量要吃多少呢?詳細介紹這篇看:營養師帶你了解葉酸是什麼?功效、副作用、葉酸食物有哪些?

葉酸還可以改善老人記憶力哦
另外還有人說葉酸可以針對男人壯陽(增加睪固酮?

這我就不清楚了,想了解的人可以試吃過後回饋我心得哦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的試管嬰兒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